浙江园林网古建频道全新推出喽!

2005年10月19日 17:30浙江园林网


    浙江园林网10月19日消息: 经过浙江园林网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努力,全新的建频道正式向广大朋友们见面了!古建频道整合网站丰富的信息资源,在这里古建频道为您开辟全新的网络学堂。
    
    频道栏目划分为:谈古论今、文物古迹、古建艺术、古建营造、古典园林环境、古建器皿、古建历史、古建论坛 。

    各栏目介绍:
    
    谈古论今:分谈古论今、考古发现。让你足不出户就能知晓最新的古建讯息。 

谈古论今


    文物古迹:分为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国家级文保单位、省级文保单位、市(区)级文保单位、县级文保单位共五类。 

文物古迹

     
    古建艺术:分为总体布局、古建形式、古建空间、古建结构、古建法则。让你了解古建的营造法式。 

古建艺术

     
    古建营造:分为皇家园林古建、私家园林古建、风景名胜建筑、寺观建筑。让你欣赏到全国各地的园林建筑精品。 

     
    古典园林环境:分为自然山水园、人工写意山水园、风水玄学。让你了解造园的相地选址。 

     
    古建器皿:分为木器、石器、陶器、瓷器、铁器、铜器、金银玉器、其他。可以欣赏到各色的古玩精品。 

     
    古建历史:让古建爱好者更深层次的了解古建文化。 

     
    古建论坛:我们还对古建的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 

     
    我们真诚的欢迎您能更多给予支持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