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园艺漳州总店挂牌开业(图)

2006年10月25日 10:10中国绿色时报
    中国园林网10月25日消息:10月15日,福建漳州紫罗兰园艺公司漳州总店举行开业典礼。

    漳州紫罗兰园艺公司成立于1992年,自1999年开始从事兰花经营,由于在销售的过程中注重品种的选择和经营策略,销售比成立之初上升了四五倍。经过10多年的发展,该公司发展了漳州、厦门、南靖三家连锁店和一个兰花生产基地。紫罗兰园艺公司一直秉承“弘扬花卉文化、推广精品新品”的经营理念,积极参加各种花艺比赛,曾先后获得省级以上奖项18次。目前,紫罗兰园艺公司被确定为漳州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今年被漳州市委、市政府授予“十五”期间农产品营销先进集体。公司总经理苏海松告诉笔者,公司将今后的发展目标定位为连锁经营,把眼光瞄向建兰、蕙兰等几个常规品种,改变兰花价值连城的观念。同时,公司将充分利用目前总店所在地的地理优势,在花卉艺术方面多下功夫。 


图为紫罗兰园艺漳州总店仿真花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