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在南京举行

2006年10月28日 09:19新华网姚润丰
    中国园林网10月28日消息:农业部重点支持的我国南方大型农机专业展览会——第四届中国(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2007年4月16日至18日在南京举行。这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权威性最高的国际农机展之一。

    这次展览由农业部和江苏省政府主办,江苏省农业机械管理局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江苏省分会承办。展览主要通过实物形式展示,进一步扩大海外农机新技术新产品的展示规模。主要包括:动力与运输机械、农业生产机械、植保机械、农产品加工机械、园林机械、清洁家园机械、水利工程机械、农机配件及农用物资、农机科技成果等九大类农业机械及配套机具。预计有600家国内外著名农机生产厂商、经销商和农机科研单位参展,近2000种目前国内外先进的农机产品及技术;预计展示面积占地近2万平方米,观展人数将达到5万人左右。

    据组委会介绍,展览会期间,将举行农机化高峰论坛、中外农机技术交流研讨会、2007年农机产品春季订货会、海内外农机企业投资对接洽谈会、农机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农机推广许可证颁发仪式和农机监督管理介绍会、农机跨区作业协调会等系列活动,做到展品展示与技术交流、贸易洽谈与引资招商、对外贸易与国内贸易、出口贸易与进口贸易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