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中国农业百强网站揭晓 中国园林网榜上有名

2007年12月21日 17:43中国园林网

    中国园林网12月21日消息:12月20日,由农业部信息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农业信息化年度峰会暨2007中国农业网站100强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峰会期间揭晓了2007年中国农业信息化年度评选榜单和2007中国农业网站百强榜单,中国园林网荣获“2007中国农业网站100强”称号,中国园林网常务副总陈勇先生荣获“2007中国农业商业网站领军人物”称号,颁奖词为:衔钱塘江畔灵气,引园林花卉潮流。



    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

    傅宏:中华粮网总裁颁奖词:天下粮仓富在先,归国青年展宏图

    卢新宪:中国大米网董事长颁奖词:黑土地上掘黄金,院士助推赢未来

    夏礼明:中国农产品加工网总编颁奖词:自力更生闯品牌,伟人之乡谱新篇

    苏强:华南方渔网CEO颁奖词:举团队之智慧,强中华之渔业

    李九斤:中华名优土特产网总经理颁奖词:开辟绿色新网路,弘扬名优土特产

    本年度峰会以“挑战·突破·资本”为主题,为了探讨在新形势下农业网站如何迎接新的机遇,如何在众多类似的网站中寻求突破、树立品牌,如何解决农业网站同质化等问题,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农业信息化学术领域,电信、通讯及农业企业、网站等相关负责人,500多人共聚一堂,围绕“挑战与机遇”、“突破与市场”、“资本与共赢”主题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共同商讨农业信息化发展大计。

    据2007中国农业网站百强评选活动负责人、农业部信息中心主任郭作玉介绍,2007年,是中国农业信息服务快速发展的一年,农村网民数量已突破3700万人。农业信息化已经成为加快建设现代农业的重要途径,成为农民创造收益的有效手段。本次评选活动自10月20日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涉农网站的广泛参与。活动通过推选典范、总结经验、展示成就,将进一步推动我国农业网站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