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虹越与昆山常春藤温室项目正式启动(图)

2007年12月28日 12:35浙江虹越花卉有限公司
    中国园林网12月28日消息:2007年12月25日,公司与江苏昆山市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现代示范区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租用12096平米温室大棚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协议书,租期20年。该温室为薄膜连栋大棚,包括六个7430型温室7056平方米和四个622型连栋温室5184平方米。将主要用于生产常春藤,建成后将具备年产常春藤20万盆以上。公司将在江苏昆山设立昆山虹越花卉有限公司,计划2008年春节前完成。

    虹越昆山基地地处江苏昆山市千灯镇,昆山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区内,开发区管委会边上,临近大都市上海,交通十分便利。从基地出发到上海虹桥机场40分钟车程,离苏州也仅25分钟车程。从金筑园出发,在长安上沪杭高速,转到乍嘉苏高速往苏州方向,快到苏州之前,转到昆山太仓港方向行驶于苏沪高速上,在周庄(张浦)路口下高速直走往张浦方向,约3公里到昆山国家农业开发区,我们的昆山基地就到了。

    接下来,公司将逐步完善昆山的基础设施建设,并准备充足常春藤母本,计划在2008年3月开始进行大规模生产。建成投产后,常春藤将成为虹越公司的又一个拳头产品,目前供不应求的局面也将从根本上得到缓解,我们期待着即将建设投产的常春藤温室项目在虹越人辛勤的开拓中为我们续写更美好的前景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