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杨柳青景区 万盏彩灯火树银花

2018年02月08日 16:18北方网

中国园林网2月8日消息:今天农历腊月二十三,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古镇杨柳青街道上昨晚也是开启万盏小彩灯,将整个杨柳青景区点亮,很多人们也是纷纷走出家门,一起提前欣赏着杨柳青的夜景,一家人提前感受着新年的喜悦和快乐!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万盏小彩灯点亮古镇杨柳青。

走在杨柳青柳口路上,古镇杨柳青景区经过提示改造后,夜景更加绚丽多彩。大街的两边,已经挂满了彩灯,夜色下闪闪发光。

在杨柳青广场,五颜六色的小彩灯将广场上的小树装扮一新,罗马柱在夜色彩灯的映衬下彼此起伏。在商贸街,街道上方的一排排的红红灯笼也是富有古镇韵味,和浓厚的年味。

今年的红纱小彩灯,在御河道京杭大运河边上,也是从柳霞路开始,沿着京杭大运河至石家大院景区,走在大街上,人们也在边欣赏古镇夜景,也用手机拍摄这一美景,分享给家人朋友。

近年来,每到过年,很多本市市民和外地游客也是来到西青过年,逛古镇赏民俗,赏绚烂灯展,品杨柳青特色小吃,观精彩演出,听民俗堂会,逐渐成为许多市民新的过节方式。

近日,网友记者在天津站看到,天津站在售票厅里开通了直接验票进站的措施,极大地方便了旅客,网友记者通过体验看到由于避免了重复的安检,节省了很多等候的时间

推荐阅读:

山东滕州:彩灯靓夜景 璀璨映新春

西北最大规模冰雪彩灯会今日正式亮灯

“华侨城·自贡灯会”启幕 十二城彩灯点亮中国年

威海园林工人“上妆”有术 彩灯高挂年味浓

(来源: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