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2009嘉义市花海节将于本月19日展开

2009年12月17日 09:48华夏经纬网林宜樟

台湾:2009嘉义市花海节将于本月19日展开

中国园林网12月17日消息:嘉义市花海节将于本月19日登场,目前玉山路底的花田向日葵、波斯菊盛开,非常美丽,市府欢迎民众前来参加活动。

蓝蓝的天空和缤纷的花海,好美!2009嘉义市花海节将于本月19日展开,花海节会场玉山路底的花田最近百花盛开,让许多民众非常期待。

嘉义市政府在嘉义市西区头港段休耕农地种植7.5公顷向日葵、8.5公顷波斯菊、3.5公顷百日草等花卉,再利用稻田种植油菜花,黄、红、紫、白、粉红等花朵盛开,色彩鲜艳、层次又丰富,非常美丽。

市政府建设处表示,其它县市常用盆栽或用人工方式营造图形,嘉义市花海节是以最自然的景观融入农业景色,让市民体验自然之美。

建设处指出,今年花海节有各种活动,最盛大的是19日开幕当天由台湾区花店协会承办的“玩花弄影‧千人插花秀”,上千名市民们一同插花,场面将非常壮观。

除插花秀,花海节还可亲手做童玩,自己种花、腌咸鸭蛋,体验乡村生活,嘉义市农会提供美食品尝,活动期间每天5百份美食送给游客,有吃、有玩,趣味十足。
 

推荐阅读:

牛角坑水库绿化及种植规划 森林覆盖率为32.26%

山东半岛大雪西南地区冻雨 对农业影响不利

浙江:嵊州花店储备鲜花迎新年(图)

云南:元江茉莉花喜获丰收 收购价格喜人

(来源:华夏经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