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森禾种业荣获“国际年度种植者”银玫瑰奖

2010年10月12日 09:27浙江省花卉协会

浙江:森禾种业荣获“国际年度种植者”银玫瑰奖

浙江:森禾种业荣获“国际年度种植者”银玫瑰奖

中国园林网10月12日消息:10月6日晚,韩国顺天——“国际年度种植者”颁奖晚会。国际园艺协会主席杜克•法博宣读获奖名单。  

“银玫瑰奖——中国,浙江森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全场掌声四起。这个夜晚,为中国喝彩!这个夜晚,为森禾骄傲!  

“国际年度种植者”由国际园艺协会组织哥伦比亚、比利时、德国、英国、荷兰等产业发达国家的专家评委共同评选,主要考察企业在经济效益、产品技术创新性、专业化市场化程度、环境标准、员工福利政策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  

每年仅评出金玫瑰奖、银玫瑰奖、铜玫瑰奖各一名,荣誉奖二名,中国今年首次参加评选,森禾作为中国唯一的被推荐企业参赛,并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充分表明,经过十年努力,森禾已获得了国际同行及专家的充分认可,发展水平已跻身世界先进之列。  

森禾董事长郑勇平代表公司上台领奖,笑容灿烂。森禾作为国内花卉行业的佼佼者,经过10年发展,已获得国内外同行及专家的不断认可。6月初,森禾被中国花卉协会评定为“全国十佳花木种植企业”,并被推荐作为中国唯一代表参与全球五佳花卉企业(“国际年度种植者”)的角逐;9月初,荣获“亚洲品牌•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品牌”荣誉;10月初,被国际园艺协会评定为“国际年度种植者”,荣获“银玫瑰”奖,成为全球五佳花卉企业第二名。一系列荣誉的获得,标志着森禾种业已经成为中国花卉园艺行业的标杆,并跻身国际花卉企业先进之列,将更有利于促进中国与国际的花卉产业发展交流与合作,更进一步推动及提升中国花卉产业的现代化水平。  

推荐阅读:

天津:“绿色”事业 “低碳”之路

河南焦作:普济路与影视大道交叉口行道树遭病虫侵害

福建:泉州森林公园昨完工 可能根据市政需求进行扩建

重庆:满城桂花香 到处桂花伤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