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淇水乐园音乐喷泉水中设备装完

2011年10月31日 10:24大河鹤壁网

音乐喷泉

中国园林资材网10月31日消息:足不出市就能享受像海边一样的阳光沙滩是很多鹤城市民的梦想,如今这个梦想不再遥远。10月26日晚,记者从淇滨区城南办了解到,淇水乐园欢乐沙滩工程已经顺利完工。

欢乐沙滩位于淇水乐园北侧,是淇水乐园项目中的一个板块,南北长505米,宽30米至140米不等,水下铺沙6000立方米,水上铺沙1.2万立方米,共计1.8万立方米,是豫北第一大人工沙滩,可同时容纳4000人休闲娱乐。

另据了解,淇水乐园音乐喷泉的水中设备已经全部安装完毕,控制室内的设备正在抓紧安装调试。音乐喷泉设计有百米旋转高喷以及水袖舞、大鹏展翅、仙鹤起舞、鲜花怒放、孔雀开屏等20种单体水形组合,包括形、光、色、水、火,以富有灵性的水的组合变化体现形的美与内涵,用音乐的旋律体现声的美妙和谐,让夜晚缤纷的彩灯将光的美感渲染出来。

推荐阅读:

洛阳开元湖音乐喷泉冠名权拍出千万

青岛泰旭木业集团进驻青岛国际木屋展

宁夏《温室保温被》地方标准正式发布

哈尔滨松花江畔立起“天籁之音”雕塑(图)

(来源:大河鹤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