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峰街道修剪社区绿化带 争当社区“美发师”

2012年05月04日 09:24新华网崇川频道黄锦杰

中国园林网5月4日消息:2012年4月23日,为美化小区环境,文峰街道凤凰社区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区内的绿化带杂草进行了修剪,从而使社区的小区绿化带既美观又整洁。

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在社区附近绿化带密集的地方修葺参差不齐的绿化隔离带。修剪杂草队伍分两批进行,大家始终一丝不苟地工作,不留"漏洞"。经过辛勤修剪之后,绿化带整齐平坦,营造了一个即干净又整洁的社区氛围。

凤凰社区的天都花苑、新城东苑是以拆迁安置小区为主,通过此次绿化的修整,给老百姓营造了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下一步社区将继续花大力气整治环境,特别是垃圾的堆放与清理。

小区环境卫生关系着居民的生活质量,社区还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小区存在的问题进行大清理,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社区形象。

推荐阅读:

山东潍坊各道路绿化带模纹正修剪中

浙江:绿化带里的鲜花去哪里了

北京:京哈高速台湖收费站 一墙之隔绿化带起火

浙江:汽车专营店为方便卖车把绿化带砍成两截

(来源:新华网崇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