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苗专用小吊机全新上市 缙云县永新山石机械厂又推新品

2012年11月16日 14:51中国园林网

起苗专用小吊机

起苗专用小吊机

吊起土球

吊起土球

土球直径100CM左右

土球直径100CM左右
 

苗木直径13CM

苗木直径13CM

中国园林网11月16日消息:缙云县永新山石机械厂原名缙云县山石机械厂,创建于1993年,专业从事矿山机械及金刚石链锯系列的研究与生产,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及先进的生产工艺,是特殊物料切割专业生产厂家。

近期,该厂全新推出“起苗专用小吊机”,该起吊机净重70公斤,起吊能力1吨,机器采用液压动力,安装方便,操作简单,可极大提高起苗效率!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起苗专用小吊机,在以前的研发生产技术基础上做了部分改良,使用更加便捷。吊机一经推出,立刻受到了当地苗农及苗企的广泛关注,截止目前,工厂已收到了许多本地、甚至部分外地苗企的订单。

另悉,该厂2008年专项投入研究生产苗木起苗类机械,成功研发出全球首台手持式苗木带土球起苗机,并已经获得国家专利。

营林、苗圃机械化作业是提高育苗生产效率、降低苗木成本、增加优质苗木产出率的重要因素和根本途径。长期以来,缙云县永新山石机械厂不断创新,诚信经营,为广大苗农及苗企带来了切实效益!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