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秋菊花次第开 东湖尽带黄金甲

2012年11月26日 10:48深圳广电集团

中国园林网11月26日消息:说起菊花,那可是东湖公园的特色,从1984年起,东湖公园每年都会举办菊花展。随着时代的发展,市民的鉴赏水平越来越高,花展每年也在推陈出新。今年的菊花展打破了以往花展设计的风格,您看看我身后以菊花为主题所设置的动物造型,有大象,孔雀等等等等,与花丛间的蝴蝶蜜蜂相映成彰,体现着自然和和谐。

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菊花展共展出菊花100多个品种,300多盆实物,以动态的精品展示为主展,再加上静态的书画展览,经过园艺工作人员的精心布展,让菊花这种温带花卉也能在深圳这种高温高湿的气候下争艳绽放。

本届的菊花展从明天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9号,期间,公园文化节也将同步举行,开展多项能让市民参与的互动文化节目,不过园内车位有限,市民最好还是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推荐阅读:

北京:顺义举办第十一届中国菊花展

湖北:武汉金秋菊花展闭幕迎客60万人次

汕头:市区第26届群众菊花展正式开展

南宁市首届大型菊花展18日在南湖公园开幕

(来源:深圳广电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