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生态副总裁黄东光在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上致辞

2013年10月22日 09:09中国园林网

铁汉生态副总裁黄东光在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上发言

中国园林网10月22日消息:铁汉生态副总裁黄东光在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上发言: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在澧浦苗木城就要隆重开幕了,在这嘉宾云集,高朋满座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金华市人民政府向莅临花木采购节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向关心、支持金华花木产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金华花木种植历史悠久,人杰地灵,资源丰富,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近年来,金华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花木产业发展,把它作为农业支柱产业来抓,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截止2013年7月,全市花木种植面积达30多万亩,花木销售额超30亿元。举办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就是要通过“花木生产、园林设计、绿化工程”三方企业有效对接,推动园林绿化、设计、生产三方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帮助苗木生产企业了解园林施工企业最新苗木需求信息和景观营造设计现状。准确把握未来苗木需求发展趋势,加强绿化苗木行业供需双方信息的对称性,打通园林设计,施工与种植产业链。

今天,我们从全国各地走到一起,这是个缘分,在金华花木发展的关键时刻,大家如此关心、关注金华,这是情分,在今后的携手合作中,实现双赢乃至多赢,这是福分,通过这次采购节,热情好客的金华花商,将以更开放的姿态,与八方有识之士,结友谊之情,谋发展之路,创美好未来,铸辉煌明天。

采购节论坛:http://bbs.yuanlin.com/Topic-25423.htm?PageIndex=0#reply409641

推荐阅读:

河南馆和河南园均获金奖 河南花卉“绽放”花博会

金骆驼亮相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 

第六届佛山茶博会在顺德陈村花卉世界正式开幕

宁夏:兴庆区810万元扶持花卉产业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