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掀起一股行业新热潮

2013年10月22日 11:11中国园林网

中国园林网10月22日消息:2013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开幕仪式于1018在浙江金华澧浦苗木城隆重举行。采购节由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金华市林业局主办,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观赏苗木分会、浙江省园林花木商会、江苏省苗木商会、中国园林网等联合承办。本届采购节邀请到了4家上市公司,以及二级以上资质的园林企业多达200余家,引进园林施工设计单位近200家。据悉,本届采购节将发布采购计划19.83亿元,光4家园林上市公司就带来了约4.67亿元的采购任务。

中国园林网总经理陈勇出席采购节开幕式

金华澧浦苗木城利用自身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充分调动资源,保证了花木品种资源丰富,吸引了多家园林施工公司前来参观,为本届采购节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采购节还别出心裁地举办了“知名企业采购发布会”,积极地促进了园林施工企业与供应商的双向交流,为双方的双赢提供了完美的平台。发布会上各大企业踊跃发言,就苗木生产企业如何认清并准确把握苗木需求的发展趋势作了深刻的讲解。使苗木生产企业了解了园林施工企业最新的苗木需求信息,以及景观营造设计的现状和流行趋势。为推动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和苗木生产三方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2013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的举办期间,由组委会策划的三大配套活动成为采购节的巨大亮点,即2013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开幕仪式、知名企业采购发布会、园林企业高峰论坛。通过发布会和论坛的有机结合,为从事园林设计、绿化施工、苗木生产的企业家、专家搭建了一个良性互动、有效沟通的平台,真正展现了产业联动,采购交易,供需对接,设计引导的展会特色。

2013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高效整合行业资源、为参会企业打造了一场专业性行业盛会,并将掀起一股行业新热潮!

采购节论坛:http://bbs.yuanlin.com/Topic-25423.htm?PageIndex=0#reply409642

推荐阅读:

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会在京举行

旅途-屋顶绿化:风景园林中的“别动队”

园林专家余树勋先生辞世 享年94岁

博古通今 灵性点拨——访园林专家余树勋先生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