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今秋义务植树活动全面展开

2013年10月25日 10:25天山网

中国园林网10月25日消息:近日,昌吉市今秋义务植树活动全面展开。此次植树地点集中在中山北路、北外环、米泉路、绿轴公园巷道、塔城路带状公园巷道等17条道路和6条巷道。

近年来,昌吉市坚持开展春季、秋季群众义务植树活动,每年均有众多市民投身义务植树行列,用自己的双手为昌吉市播下一片又一片新绿。据统计,今年,昌吉市秋季城区造林植绿义务用工预计将达151676人次,是历年用工最多的一年。预计参加义务植树单位200多个,预计完成新建道路绿化带共12100余株乔木、510万余株灌木花卉的绿化新植以及老城区绿化整修和补植工作。

截至目前,昌吉市已有114个单位的23461人参加义务植树工作,已完成496220平方米道路绿化带平整工作。此次植树活动将于10月30日结束。

推荐阅读:

江苏:今秋明春宿迁市农村将植树1479万株

辽宁大连:全市明年计划植树1.2亿株

黑龙江:嫩江县园林处全面开展秋冬季植树工作

天津:植树绿化扮靓津城

(来源:天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