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园林被授予“杭州市企业发展调研基地”称号

2013年10月30日 09:56中国园林网

授牌仪式现场

相关领导为企业授牌

中国园林网10月30日消息:近日,杭州成长型企业品牌促进会一届一次理事大会暨“成长的力量”创新发展论坛在杭州新侨饭店举行。会上对杭州14家企业授予首批“杭州市企业发展调研基地”称号,杭州市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成长型企业的典型代表获得授牌。  

本次论坛由杭州市城市品牌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杭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杭州文广集团和杭州创业研究与交流中心组织发起。出席本次论坛的有市品牌办、市科委、市民政局、市质监局、市工商局、市金融办、杭报集团、文广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杭州成长型企业品牌促进会专家团成员,以及该会成员。大会宣布了品促会的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有关领导为14家企业进行了发展调研基地的授牌,随后专家指导团代表与品促会首任轮值会长分别作了寄语与发言。  

授牌单位将作为杭州成长型企业品牌发展情况的调研样本代表,通过对样本代表经营发展的指标数据和发展现状进行深度调研与分析,明确杭州成长型企业所面临的问题,为杭州市的相关产业规划、创业政策、人才政策的指定与实施提供参考依据。同时授牌单位将在企业与政府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建立企业和政府对接机制。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