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看1200岁的巨型古树

2013年11月19日 09:25光明网

中国园林网11月19日消息:穆尔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米尔谷,距离旧金山金门大桥不远,是该地区唯一幸存的以海岸红衫木为主的红木林区。今天,我们就跟随《今日美国》一起去亲近自然,了解这个假日徒步旅行的好去处。

古老的红衫木

红木林区位于美国洛杉矶以北12英里处,金门大桥连接着这两个地方。当您跨入穆尔国家森林公园的那一刻起,奇妙的事情就发生了。这片古老的红木从里有壮观的海岸红杉木,他们的年龄介于500到800岁之间,最年长的已有1200岁了。

去美国看1200岁的巨型古树

寻找另一个树下世界

不要错过红木下方的美丽世界。阳光透过红木的分支洒向森林地被物。苍翠繁茂的蕨类植物和其他植被贪婪地允吸着阳光,茁壮成长。

去美国看1200岁的巨型古树

向古老的森林致敬

出于对历史古迹的尊重,公园入口处的标识提醒游人在游览途中放低音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希望能用相机记录下红木林的壮观美景。

去美国看1200岁的巨型古树

跟着自己的节奏探索公园

穆尔国家森林公园有长6英里的小径,这其中就包括长途徒步之旅的路线,顺着这条线路,游人还可以到达临近的塔玛佩斯山州立公园,此外,它还包括耗时分别为半小时、一个小时和一个半小时的环形路。这些环形路用沥青铺设而成,附近还有住宿的地方,以方便有游客游览公园。

去美国看1200岁的巨型古树

发现矮生植物的美

在穆尔国家森林公园中,喜阴植物在红木林冠层的下方茁壮成长。大片白芷属植物长在其中并且反射着朝阳洒下来的光辉。

去美国看1200岁的巨型古树

惊叹于世界上最高的生物

红杉是世界上最高的生物,只生长在从俄勒冈州南部到大苏尔的滨海云雾带地区。最高的红杉有379英尺,这个高度甚至超过了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和帝王谷国家公园的巨红杉。

推荐阅读:

印度洋小岛现2000万年古树 如科幻电影画面

去美国看1200岁的巨型古树

3500年古树雕成巨型木舟 新西兰佳礼赠中国

埃及最老古树 18米高年龄已达3559岁(图)

(来源: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