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抓紧啦 瘦西湖菊花会今落幕

2013年11月25日 11:24扬州时报羌伊然

中国园林网11月25日消息:百草竞春色,唯菊有秋芳。今天,瘦西湖规模最大的菊花盛宴——“2013瘦西湖菊花会”将正式落幕。

据悉,本届菊花展时长25天,以灵活多样的表现形式、精彩丰富的活动内容,呈现给广大游客和市民一场视觉盛宴。花展汇集了4万多盆菊花,其规模之大、数量之多、菊艺之精都远远超出了景区历届菊展。品种优异、身姿婀娜的品种菊在听鹂馆展示她迷人的风采;造型各异的艺菊则在西门、东门、水云胜概、盆博馆等区域展示。此外在熙春台、长堤春柳、万花园等景点及花坛都集中展示了绚丽多姿、生机盎然的多头菊和小菊。

今年菊花会在创新布展的基础上,还推出了一系列令人耳目一新的文化旅游活动。扬州名家画菊展、通草菊展、菊花剪纸作品展、文明送菊、书画名家菊花笔会、和谐赏菊等系列活动成为本次菊花会的亮点。

推荐阅读:

东有菊花会西有牡丹节 郑州市花月季期待破土重生

扬州:2013瘦西湖菊花会明日开幕

江苏:菊花会“悬赏”传统名菊

第二十八届开封菊花会揽金8亿元

(来源:扬州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