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园博会公共艺术品设计方案征集启动

2013年11月26日 09:51中国风景园林网

中国园林网11月26日消息:日前,第二届武汉设计双年展“生态园博·绿色生活”园博会主题日活动在昙华林艺术区拉开帷幕。该主题日正是结合2015年在汉举办的第十届园博会活动。

近日,园博会公共艺术品设计方案征集竞赛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第十届园博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征集对象为全国知名的传媒类、雕塑类、艺术类、设计类院校师生;业界知名设计师、雕塑师、工作室;社会各界艺术爱好者。作品征集截止时间:2014年1月20日。作品寄送地点:武汉市东西湖区金南二路8号(园林博览会筹备工作指挥部,电子邮箱:whgardenexpo2015@163.com)。

据介绍,征集内容主要包括北入口景区标识性雕塑,武汉园、将军林、荆山景区文化性雕塑,国际园、西入口、汉口小镇景区情境性雕塑,以及以上所有区域的装置艺术品。

参赛作品将由城市规划、建筑园林、艺术设计等方面的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在截稿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参赛作品的评选。 设立一二三等奖,分别奖金10万元、5万元、2万元,另设入围奖10名,每名奖金1万元。

推荐阅读:

山西:“太原园”园博会上放异彩

北京园博会18日闭幕 园博馆下周免费开放

第三届广西园博会落幕 200多万游客欣赏园林美景

广西:园博会入园游客超百万 景色美但细节有待改进

(来源:中国风景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