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4家花企商标荣获“云南省著名商标”

2013年12月10日 09:27云南网

锦苑花卉邀请技师教授花卉包装。

中国园林网12月10日消息:日前,云南省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初审认定225件商标为“云南省著名商标”,其中云南锦苑花卉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锦苑”商标,云南远益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的“远益园林及图”商标、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海埂游乐有限公司“滇池海埂公园及图”商标和云南利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的“利鲁及图”商标位列其中。

云南锦苑花卉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我省最大的集鲜切花生产、品种研发和推广、采后处理、销售于一体的花卉企业,目前通过技术合作和自主研发已获得国家授权保护的植物新品种共42个,获得国际品种保护的品种1个,是云南花企中拥有鲜切花自主知识产权新品种最多的企业,荣获“云南省著名商标”称号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云南远益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集特色花卉苗木、研发、培育、生产、销售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养护为一体的公司,具有国家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目前不仅拥有“花卉漂浮育苗”、云南高山杜鹃新品种“红晕”、“金踯躅”、“云南山茶种苗快繁”等核心技术,还先后完成了150余个大中型园林项目,其中国家4A级景区大理南诏风情岛园林绿化工程被省建设厅和国家工程质量评审委员会分别评为“省优工程一等奖”和“国优银质奖”。

推荐阅读:

云南:鲜切花从田间跨到网上

云南:鲜切花从田间跨越到网上

香港市场七成鲜切花产自云南

国庆假期 云南鲜切花购销两旺

(来源:云南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