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砀山县森林增长工程超额完成任务

2013年12月10日 10:00拂晓报

中国园林网12月10日消息:今年是森林增长工程的开局之年。砀山县以建设“生态砀山”为目标,以工程造林、“三项创建”、城乡增绿工程为抓手,加大林业结构调整步伐,狠抓长防林、农发项目、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后续产业、森林长廊示范段建设和绿化苗木基地建设等项目,科学安排,精心组织,稳步推进,超额完成各项森林增长工程建设任务。

据统计,砀山县2013年实际完成造林16100亩,完成省下达任务的460%、市下达任务的152%;“三项创建”工作完成森林城镇创建1个,森林村庄创建8个,森林长廊示范段建设40公里;城乡增绿工程结合重点工程造林和森林长廊示范段建设,实际完成建设任务2200亩。全年新增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个,创树名优品牌6个,林业加工产值实际完成56.28亿元,完成任务的100.5%。全县林业总产值达79亿元,完成任务的105.3%。 

推荐阅读:

森林生态系统年总价值10万亿元

雾霾走你style 厦门森林公园全攻略

杭州:老两口逛森林公园 捡了300个烟头

广东湛江:三岭山森林公园明年打造百亩“棯子”园

(来源:拂晓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