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圣诞主题公园遭弃独矗沙漠30年

2013年12月12日 09:52环球网

中国园林网12月12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网络上近日流传的一组照片让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东南部莫哈韦沙漠里的一个废弃多年的圣诞主题公园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线里。这些圣诞风格的建筑物建造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晚期,如今却只能伴随着房顶上的积雪年复一年地矗立在渺无人烟的沙漠中。

据报道,名叫尼娜·拓尔伯特(NinaTalbot)的女子和她的丈夫在1937年时建造了这个公园。他们希望可以通过这个方法让这篇荒凉的地方充满家庭的欢声笑语,同时让这个公园成为一个郊区乐园。

二人当时期待这些北极主题的建筑和喜爱圣诞老人的孩子们能为该公园吸引到投资者。然而不幸的是,一直没有投资者注意到这个公园。在十余年间,这个身处沙漠中心的公园只吸引到了极少数的游客。最终在1949年时,尼娜卖掉了这个公园。到1970年时,这个主题公园已经逐渐荒废。

《每日邮报》的报道指出,建筑物上的涂鸦、古老的祝福语和粉色的小货车都证明了这里也曾带给人们欢乐。但如今,公园里废弃的木屋和倒刺铁丝围栏都表明了“圣诞老人”不再居住在这里了。

推荐阅读:

花卉天堂 流连日本日立海滨公园

西雅图中国城庆喜公园翻新扩建 将听取公众意见

意大利威尼“垃圾岛”或将转建主题公园

阿联酋:迪拜首个太阳能公园一期工程落成

(来源: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