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项目施工滞后 云投生态业绩变脸预亏逾千万

2014年10月14日 10:08证券时报网

中国园林网10月14日消息:此前预计业绩扭亏为盈的云投生态(002200)突然变脸,由于项目施工滞后等影响,公司业绩遭遇大幅下修。

云投生态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此前预计1-9 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盈利金额为100万元至300万元。修正后,预计业绩为亏损1100万元–1300万元。

公司解释称,报告期内,受雨季及部分项目业主方施工面交付滞后影响,公司工程项目施工量不足,导致2014年1-9 月实际工程收入比预计工程收入下降,使净利润较2014年半年报中预计的金额出现下降。

云投生态原是昔日的造假公司绿大地,此次业绩变脸显示,表明上市公司的转型之路也并非一帆风顺。资料显示,云投生态主要从事植物种苗工厂化生产、观赏植物盆景、植物科研等,是云南省最大的绿化苗木种植企业,云南省唯一一家国家城市园林绿化施工一级资质的企业。

推荐阅读:

贵州:划定9206万亩林业生态红线

江苏:盱眙县再添10个国家级生态乡镇

江苏:淮安治理环境污染 共建生态家园

山东:临港生态湿地公园申报市“星级公园”

(来源:证券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