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东:20万人次赏菊品菊观景

2014年10月16日 09:29大连日报吉存

中国园林网10月16日消息:昨日下午,“2014大连金秋菊花展”在劳动公园落下帷幕。本届菊花展以其“自然、和谐、菊韵、人文”的鲜明主题,吸引了超20万人次的中外游客及赏菊爱好者前来品菊观景,传承弘扬了中华传统赏菊文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本届菊花展共设10个主题展区,将菊花造型艺术、园林盆景艺术、赏菊文化、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融为一体,相得益彰,展现出三大特点:以菊花造景为主,造景自然独特;让市民百姓在浓厚的文化气息中实现品菊观景与文化欣赏的共赢;人文关怀到位,实现了人与景的自然融合。本届菊花展展出精品菊花4万余株,品种100余个,布置的各种菊花、南方花卉及陪衬草花总量达15万余株,展出菊花的品种数量与种植的花卉总数均为历届菊花展中最多的一次。

推荐阅读:

浙江:金秋十月 绮园景区邀你闻香赏菊

山西:晋祠公园邀你金秋来赏菊

国庆来上海植物园赏菊色闻桂香 参加主题嘉年华

黑龙江:哈尔滨尚志公园12日起开启赏菊模式

(来源:大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