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014合肥苗交会将于本月24日开幕

2014年10月16日 09:59商务部网站董世一

中国园林网10月16日消息:记者昨日从县林业和园林局了解到,2014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中国中部花木城举行。10月10日至23日为布展时间。

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自2003年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1届,业已成为全国苗木花卉行业交流、合作的盛会。本届苗交会以“打造产业交易平台,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仍将由国家林业局、省政府主办,省林业种苗总站、市林业和园林局、肥西县政府执行承办。同时结合往届的成功经验,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参与。

据了解,本次展会共分为主题展馆、精品区、展销区、标展区、大规格苗木区等多个展区,总面积约82000平方米,在规模、内容和层次上较往届都有了进一步提升。展会将采取现场参观、展览展示、产品发布、银企对接、信息交流、业务洽谈、现场交易、产品订货、专家论坛等方式进行,旨在以会展培育苗木花卉品牌,以市场整合林业产业资源,以交流汇集市场供销信息,以科技推动林业产业创新,不断提升中东部地区乃至全国林业产业的发展水平。 ()

推荐阅读:

山东:第十届中国泰山苗木花卉交易会今日泰安开幕

第十届中国泰山苗木花卉交易会即将开幕

山东:第二届中国郯城银杏产业交易会11月8日举行

河北: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楼顶植草 墙体披绿

(来源:商务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