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014中国(长兴)花木大会在泗安开幕

2014年10月20日 11:29中国园林网项佳波 文/图

2014中国(长兴)花木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中国园林网10月20日消息:金秋十月,桂花飘香,10月18日上午10点,由中国绿化观赏苗木协会、浙江省花卉协会、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花卉协会花木经纪人分会、湖州市林业局、长兴县人民政府承办,全球花木网、中国园林网协办的2014中国(长兴)花木大会在湖州市长兴县泗安镇正式拉开帷幕。这场“以花为媒”叫响泗安花木品牌的专业盛会,可以说是泗安花木产业对外的一次精彩亮相。

楼国华、杨六顺为中国苗木联盟揭牌

十佳诚信苗圃授牌仪式

十佳花木经纪人颁奖仪式

会上,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楼国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六顺为中国苗木联盟揭牌;省林业厅厅长林云举为长兴荣获国家珍贵树种培育示范县称号授牌,省花卉协会会长邢最荣宣读2014年浙江省十佳花木经纪人表彰文件。湖州市林业局局长黄文鑫宣读湖州市十佳诚信苗圃表彰文件。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中国长兴花木城公共微信平台开通仪式和花木购销签约仪式。

中国长兴花木城公共微信平台开通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媒体争相报道

开幕式现场

据悉,中国(长兴)花木大会自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四年来,长兴新增花木面积10万余亩,总规模达到了28.3万亩,从业人员达到3万多人,年销售额超过27亿元,亩均产值超8000元,发展水平位居全省前列。据介绍,大会开幕当日已成功签订价值2.4亿元的购销合同,这将进一步扩大长兴花木产业在业界的影响,拉动当地花木产品的销售量,从而提高当地花木的市场份额,使长兴成为真正的花木之乡。

推荐阅读:

浙江:金华园林花木商会助推“两美”升级

山西:杏寨乡专业合作社成花木生产主要载体

江苏:如皋市政协领导视察花木盆景产业

河南:种植花木装点家园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