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百花潭公园举行“第四届花艺师晋级大赛”

2014年10月21日 14:06四川在线 李庆

中国园林网10月21日消息:“2014成都插花花艺展暨第四届花艺师晋级大赛”在成都百花潭公园开幕。记者20日从百花潭公园获悉,本次展览免费为市民游客开放,展出时间将持续至本月26日。展览期间,市民将感受到插花大师们匠心独运的构思和精巧的插花技艺。

由成都市百花潭公园主办的“2014成都插花花艺展暨第四届花艺师晋级大赛”在成都市百花潭公园银杏广场开幕,插花大师现场传授市民游客插花技巧。来自高校的10位大学生模特展示的花艺形体表演也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观赏、摄影留念,让大家领悟了插花的魅力。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00余件,主要分为大型主题插花、瓜果蔬菜类插花、花篮式插花三大类,所有作品均由成都市花艺大师、成都市花艺设计师、成都插花艺术协会会员等现场制作完成。

推荐阅读:

中国翰园景区推出“第三届中国开封菊花插花花艺展”

重庆:邀台湾插花老师来兰花科技园教您插花

国庆去苏州狮子林 看插花展和陈列馆

银川:兴庆区中寺社区专业老师向您传授插花技艺

(来源:四川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