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设置道路环保垃圾桶 倡导文明出行新风尚

2014年10月22日 14:49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中国园林网10月22日消息:托里公路分局在公路停车带旁设置的道路专用垃圾桶分为可回收垃圾池和不可回收垃圾池,外形美观,使用方便,受到过往司乘人员的好评。

为进一步提高公路服务质量,积极倡导绿色环保出行,10月17-18日,塔城公路管理局托里分局在所辖省道公路旁安装道路专用垃圾桶,成为公路线上又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塔城公路管理局不断创新道路服务理念,积极打造“畅安舒美”路、科技引领示范路、绿色绿色生态示范路等工程。托里分局高度重视省道221线k100至k293绿色绿色生态示范路道路养护与改造,此次该局分别在所辖省道221线、省道318线的15个停车带、2个停车场共安装17个道路专用绿色环保垃圾桶,不仅美化了道路环境,还起到了引导广大司乘人员文明驾驶、文明出行的新风尚。

推荐阅读:

鄂州西山街道新增垃圾桶150个 美化卫生环境

江苏垃圾分类走校园 四十个垃圾桶在六中试点

无锡果壳箱不是垃圾桶 470只果壳箱破损一半

山东青岛长江路街道开展垃圾桶以旧换新活动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