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仁寿县松峰乡秋季植树造林活动拉开序幕

2014年10月27日 08:48眉山日报周婕妤

中国园林网10月27日消息:10月24日,仁寿县松峰乡“绿化家园活动周”秋季植树造林活动拉开序幕。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汪志林,县级对接帮扶单位负责人,该乡各村组干部、机关单位职工、青年志愿者、基干民兵及少先队员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在“绿化家园活动周”誓师动员大会上,汪志林向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作动员,希望大家认识到植树造林的意义,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家乡绿化作出贡献。

当天,在碧云村山头,县林业局高级工程师向大家讲解了植树的技巧。在领悟要领后,大家争先恐后在山头上忙活了起来,有的栽苗、有的挖土、有的浇水……短短几个小时,树苗便布满了山头。

据悉,松峰乡“绿化家园活动周”秋季植树造林活动,计划成片造林500亩,植树15万株,同时推进四旁植树和农村庭院植树工作,基本实现机关街道的全面绿化。

推荐阅读:

海口:秀英区东山镇启“绿化宝岛”秋季义务植树活动

杭州铁路东站广场二期项目 绿化面积堪比“柳浪闻莺”

广东全城百万元一公里绿化是谁的风景

山西林业厅副厅长:面山造林绿化与公益林管护相结合

(来源:眉山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