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工程造价管理总站花木信息采集点授牌仪式

2014年10月27日 09:00中国园林网 毛怡群/文 谢玉建 邹杭/摄

浙江省工程造价管理总站花木信息采集点授牌仪式

中国园林网10月27日消息:10月23日晚,浙江省工程造价管理总站花木信息采集点授牌仪式在浙江金华金城国际酒店顺利召开。

浙江省造价总站科长季挺为各花木信息采集点授牌。

我们相信通过站点的建立,将有效推动花木市场管理信息的互联互通、信息共享,从而为花木信息化的发展及花木价格信息的采集、发布、分析、预测的信息化管理手段提供坚实的基础。我们更加相信,未来花木市场供求产业链将会逐步成熟,市场信息将呈现对称发展,花木价格体系也将更加完善。我们期待,浙江省工程造价管理总站花木信息采集点能够真正打造出花木价格的阳光体系,从而推动造价管理水平。我们希望,业内人士能够共同携手,共创园林绿化发展新面貌。

推荐阅读:

广州:北二环绿化每公里造价过百万

绿化工程造价的计算有何规定

海南:保护生态环境就是创造价值

广西:垂直花墙扮靓青竹立交 南宁绿化部门坦承造价偏高

 (来源:中国园林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