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生态订单多未推动业绩增涨 今年股权激励目标难完成

2014年10月28日 14:00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中国园林网10月28日消息:铁汉生态(300197.SZ)证券办周三表示,公司今年订单同比增长较快,部分工程项目目前在做施工前期准备,尚未形成产值。

  公司周三发布业绩预告,今年前三季度累计实现净利润1.17-1.58亿元,与去年同期的变动幅度为-15%-15%。

  上述证券办工作人员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今年订单同比增长较快,但部分工程项目目前在做施工前期准备,尚未形成产值;此外,由于部分项目施工期间费用同比增长,使得净利润基本持平。

  据半年报显示,2014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2014年度计划的37.1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014年度计划的30.33%。

  因此,公司方面在半年报中表示,公司完成今年股权激励目标确实有较大的压力。该证券办今日还表示,如果今年业绩未达到行权条件,相对应的期权将按规定注销。明年是否继续激励需由董事会会议讨论决定。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