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政工程对杏坛路50盏照明路灯进行更换

2014年10月29日 13:20滕房网

中国园林网10月29日消息:记者从滕州市政工程处了解到,为了做好城市亮化工作,他们对杏坛路的路灯进行了更换。据了解,此次工程共更换路灯50盏,有效提升了该路段的照明效果,改善了夜间出行环境。

据负责这一路段施工的刘经理介绍,杏坛路原有的路灯由于安装时间久远,路灯线路老化,灯头陈旧,灯杆底部锈蚀严重,夜间灯光昏暗,给行人和车辆带来了安全隐患。为改善市民夜间出行环境,市政工程处将原先的老旧路灯设施全部拆除,重新安装单臂单火路灯50盏,砌筑检查井50个。

“针对城区部分道路路灯建设标准低、使用年限久、管线老化严重的实际情况,市政工程处在稳步推进新建道路路灯安装的同时,逐步对老旧路灯设施进行改造,方便市民出行。”刘经理如是说。

“这条路上安装了新路灯,夜晚出行感觉安全多了,希望城市的亮化工程越来越好。”家住四方城小区的居民陈昭平说。

推荐阅读:

四川遂宁开善东路路灯不通电 市民“打黑摸”

广东省梅州市梅城130多条道路将安装LED路灯

兰州市路灯管理员对庆阳路两侧的中华灯除尘

江苏镇江中山东路北半幅没路灯 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滕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