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花卉苗木销售在年末节节攀升

2014年10月30日 09:25赤峰广播电视网

中国园林网10月30日消息:近日,江苏园林局统计发现,年末将至,全国各地来江苏沭阳采购苗木的客户却是有增无减,与往常极为不同。针对这种情况,好多人比较迷惑,原本冬季花卉的销量一直是比较低的,但是受到十八大政策影响,国家对环境的重视让花卉产业又迎来了另一个春天。

最近连续多天的环境问题,让人们对环境的意识越来越强,所以花卉行业在环境面前,必将大放异彩。很多客户按耐不住热情,早早的就到江苏沭阳来提前预定明年的苗木。嘉达花卉苗木园艺场的客户一波未停又一波又来。

从2014年起,江苏逐渐实行了节日花卉展摆所需花卉将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标采购的方法,与中标单位形成订单式生产契约,按期定点展摆,有效引导花卉市场健康发展,有效地促进了花卉园艺场的发展。

推荐阅读:

花卉市场转向家庭消费 应积极调整产品种植结构

达州:滨河游园变“自由市场” 影响形象卫生差

贵州:安龙花卉市场走俏 远销韩国日本

河北:行唐县市场化运作 实现土地流转高标准绿化林带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