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夏溪)花木节落幕 初步谈成近50亿生意

2014年11月11日 09:27中国江苏网 马静

中国园林网11月11日消息:随着2014中国(夏溪)花木节在昨天圆满落幕,花木节期间的各项“成绩单”也纷纷出炉,其中最为抢眼的是2014中国(夏溪)花木节产销对接会的成绩。据悉,这场吸引了近百个商户的对接会,达成了近50亿元的采购意向。

近年来,花木行业正处于优胜劣汰的历史变革时期,推进市场功能及帮助商户调整产品结构,成为诸多大型苗木市场的当务之急。在这种新形势下,夏溪花木市场正试图建立一个能联系行业内生产、销售、信息、协会等多方组织的全新服务平台,“我们希望能搭建一个线下与线上同步展示、洽谈的平台,在缩短采销环节的同时,为采购商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据悉,此次产销对接会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促成的。

主办方介绍,参加此次产销对接会的近百个商户中,来自全国的采购商达到50多家,大型苗木生产商中,有30多家是万苗圃的生产商。对接会期间,双方达成了近50亿元的采购意向。

对很多商家来说,参加这样的对接会,能拉到订单最好,即便没有最终成交的业务,参加对接会也是好处多多,“与会的都是行业内的大佬,他们的采购倾向,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今后的市场走向,能获得这样的信息,对今后自身的产品结构调整,都是相当有好处的。”一位常州的苗木生产商说道。

推荐阅读:

2014中国(夏溪)花木节11月7日开幕

杭州:江南庭院“走”入萧山花木节赛石园林

2014中国(萧山)花木节8日开幕

十年磨一剑 中国(萧山)花木节成就行业美好未来

(来源:中国江苏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