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今冬明春全民植树增绿动员大会举行

2014年11月11日 12:47开封日报邹向朋

中国园林网11月11日消息:为掀起新一轮全民植树增绿热潮,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打造生态宜居之城,11月10日,全市今冬明春全民植树增绿动员大会在市政府举行。市委书记祁金立,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侯红,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载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勋,市政协副主席陈传智等出席动员大会。侯红主持会议。

祁金立就全民植树增绿活动对各级各单位提出要求:要全面提高认识,掀起增绿热潮;要实现重点突破,确保完成任务。

会上成立了以侯红为指挥长的全民植树增绿工作指挥部,并印发了《开封市今冬明春全民植树增绿实施方案》和开封市今冬明春全民植树增绿工作任务分解表。

该实施方案提出,要动员全民参与,抓住今冬明春的绿化时节,在市区范围内全面开展植树增绿美化家园活动。本次活动将分3个阶段逐步展开,一直持续到明年5月底。将重点对城市出入口、市区主次干道、单位(小区)庭院、景区、河湖和城墙周边等重要区域进行综合整治和植树增绿,进一步增大城市绿量,为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打好基础。

推荐阅读:

海南:南平农场开展“绿化宝岛我参与”植树活动

四川:绵阳开展秋季大型植树活动

海南:海口志愿者们椰海大道植树添绿意

四川:绵阳开展秋季大型植树活动

(来源:开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