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彩叶桂:夏溪花木节上展风采

2014年11月21日 09:26人民政协报张春莉

中国园林网11月21日消息:日前于江苏常州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夏溪)花木节上展出的五色彩叶桂花引得众多参观、购买者的极大关注。

“五色彩叶桂花”又名“珍珠彩叶桂”,是江苏枫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过长期、反复地育培、试验,培育出的一种高端彩叶苗木品种。投放市场后,颇受消费者的青睐。

据了解,江苏枫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培育和推广高端彩叶苗木品种的行业领军企业,始创于2001年,产品覆盖南北不同种植特性区域。

该公司创始人秦向平向记者介绍,五色彩叶桂花是八月桂通过基因诱导改变了桂花一年四季常绿的性状而产生的一个革命性品种。四个季节可呈现出不同的彩色景观,视觉效果极佳。树冠紧密丰满,呈圆球状。叶片比普通桂花厚,边缘呈锯齿状,枝干健壮,长速优于银边彩桂等花叶桂花。

推荐阅读:

河南栾川彩叶苗木:美了城市 富了农民

山东省商河县彩叶苗木发展趋势分析

最具投资种植的彩叶苗木品种 红叶乔木紫薇

山西:彩叶苗木为原平苗农拓开致富新途径

(来源:人民政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