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园林工程奖”颁奖

2014年11月24日 10:16漳州新闻网 余辰

中国园林网11月24日消息:11月22日,2014年度“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园林工程奖”颁奖大会暨年会在漳州召开,会议围绕园林工程建设的中心任务,认真分析2014年园林行业的发展现状和特点,总结工程分会2014年工作,研究部署工程分会2015年工作,并对获得“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园林工程奖”的获奖代表颁奖。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重,副理事长刘秀晨,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工程分会理事长王金满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本次“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园林工程奖”经过严格认真的评审,共计评出获奖项目222项,其中大金奖项目9项、金奖项目146项、银奖项目51项、铜奖项目16项。分别是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园林绿化工程奖大金奖8项,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园林古建工程奖大金奖1项;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园林绿化工程奖141项,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园林古建工程奖金奖5项等。获奖名单已于10月30日上网公示两周。

  会上,9位 “优秀园林工程”大金奖的获奖代表还进行了现场技术交流。 

推荐阅读:

新疆:尼勒克县加大湿地古杨风景区设施建设

浙江宁海启建全国首条风景道

西安:未央区屋顶绿化景观成城市靓丽风景

扬州:仁丰里亮丽风景线香橼树再飘香

(来源:漳州新闻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