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杨柳铺乡复兴筹资百万元安装主干道路灯

2014年11月24日 14:29张家界在线

夜晚,复兴村新安装的路灯照亮了村道

中国园林网11月24日消息:11月22日晚,慈利县杨柳铺乡复兴村新安装在村主干道的120多盏路灯,全部亮了起来,将田边、水泥路面、村间小巷都照得通亮,村民们都高兴得合不拢嘴。

杨柳铺乡复兴村经多方筹集资金百万元在村级主干道上安装120多盏路灯,亮化里程达4.5公里。既方便了群众夜间出行,又改善了村容村貌。

杨柳铺乡复兴村在2006年时就被县乡政府列入省级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示范村,近几年,经过多方筹措资金,村里加大了修桥,铺路,引水,建沼气池,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等方面建设,村民们的生活质量发生了巨大变化。今年,复兴村又被确定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村,村支两委计划在三年的时间里,通过修建一座敬老院,治理溪堤,发展油茶产业和特色养殖业等,不断提高村民的生产生活水平。

如今走进杨柳铺复兴村,六米多宽4.5公里长的村主干道干净水泥路直通全村各组,全村家家户户都通上了水泥路, 小山村掩映在青山怀抱之中,小桥流水透出一股清灵之气,是真正的“自然环境生态美、村容村貌特色美、产业发展生活美、乡风文明和谐美”的美丽山村。

推荐阅读:

上虞梁湖沙塘夜间漆黑 市民希望安装路灯通行

河南焦作解放东路路灯不亮 学生夜归很不安全

湘潭路灯节能改造见成效 LED灯取代高压钠灯

296基照明路灯照亮包头市新改造完成的莫尼路

(来源:张家界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