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生态景观设计立体绿化访问团报名文件

2014年11月26日 09:08中国园林网

世界屋顶绿化协会文件

世屋绿[2014] 20

美国生态景观设计、立体绿化访问团

2015117——29

各相关单位: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达国家,美国的生态规划、绿色建筑、立体绿化、环境保护引领着世界潮流。

在北京APEC会议上,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中国赴美签证有效期为10年,这为我们与美国最著名的哈佛等大学与多家园林设计、立体绿化协会与企业合作,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好机会,为此有了这次在2015年开年的大好时光进行的访美学习交流活动。

访问的主要城市:华盛顿、马里兰、纽约、波士顿、拉斯维加斯、洛杉矶、硅谷、旧金山等城市,造访美国绿建、园林协会、考察华盛顿、纽约经典工程。美国长木公园、哈佛大学、习奥会谈庄园、硅谷创新企业园、旧金山经典的空中花园,与专家学者交流研讨,联谊晚宴,洽谈彼此合作。

通过访问互动,探讨生态治理PM2.5的新技术,增强中美园林设计、绿色建筑、生态城市建设民间人士的友谊,促成新的合作。

一、考察时间

2015117~29报名截止时间:20141230

二、考察地点

华盛顿、马里兰、纽约、波士顿、拉斯维加斯、洛杉矶、硅谷、旧金山等城市。详细行程见附件。

三、参会对象

学组委员、绿委、建委、建设厅(局)、规划、园林、绿化、市政、林业、苗木企业、环保、新能源、科研院所、景观、大专院校、风景名胜区、公园管理处等相关单位领导及高端技术人员等。

四、颁发证书

本次学习考察完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世界屋顶绿化协会注册专业人士(规划师、设计师、建造师、园艺师)的证书。这是我们协会举行的最高级别的园林设计学、植物学赴美研讨培训活动,(相当于研究生班)请参会代表报名时携带两张二寸照片。

五、报名收费

1230日前报名交费:会员38600元人民币,非会员39800元人民币;

1230日报名截止

费用包含:往返国际机票、赴美签证费、交流费、考察费、交通费、宴会、食宿费、旅游景点门票、差旅保险费等。

费用不包含:个人消费以及未提及的费用,及由于天气等不可抗力所引致的额外费用。

知:

1.以上行程仅供参考,以出发前行程为准。

2.请代表在报名时说明住房要求。

3.参团代表报名时提交个人因私护照(有效期半年以上)。

六、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中国绿建委立体绿化学组

世界屋顶绿化协会

主 席:曼弗雷德(世界屋顶绿化技术联盟主席)

吴志强(同济大学副校长、上海世博园总规划师)

承办单位:大爱国际会议(北京)有限公司

本代表团领队:王仙民世界屋顶绿化协会秘书长

报名咨询:朱莉13301175625杨静13439600058 王静 18611376913

电话010-57477006010-67115339

座机/传真010-89500135

E-mail: bj6312@sina.com

官方网址: www.greenrooftops.cn

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9号建设部4号楼邮编:100037

世界屋顶绿化协会

20141117

附件一:

美国生态规划、景观设计、立体绿化访问团报名回执表.docx

 

附件二:

美国生态规划、景观设计、立体绿化访问团行程.docx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