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森林城市建设规划通过评审

2014年11月26日 11:25安徽日报

中国园林网11月26日消息:近日,国家林业局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评审专家组经过考察和评审,顺利通过了六安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

专家组一致认为,六安是一座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生态绿色之市,林业生态建设基础扎实、措施得力,尤其是六安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紧贴市情实际,理念先进、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布局合理,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较强,符合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的政策法规及标准,符合建设国家森林城市的发展和战略要求,同意该市通过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评审。

据了解,六安市在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之后,于2013年8月正式启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本次总体规划是以绿色发展为主线,以构筑六安国家森林城市为目标,以发展生态经济、保护生态环境、培育生态文化为主要内容,全面提升城市发展品位,着力打造全国生态建设先行区、华东绿色发展示范区。

推荐阅读:

四川宜宾:创建森林城市之我见

河北:承德市大力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和园林县城创建

湖北:荆州积极争创省级森林城市

安徽:霍山获“省森林城市”称号

(来源:安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