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环桥孔下违建拆除 将规划建设城市绿地

2014年12月10日 10:54车讯网

中国园林网12月10日消息:昨天,位于S20外环高速曹安公路至桃浦路段区域范围内高架桥下的违法搭建,被实施拆除。据悉,此处违法搭建约5000余平方米,拆除后将全面恢复桥下空间原状,规划建成城市绿地。

据路政执法部门前期排摸调查,该区域内的违建责任主体主要有两家单位,违规占用使用桥孔九孔,共搭建了5000余平方米仓库等违法建筑,并被分割成40余间,层层转租给17家经营户使用及居住,对公路设施造成很大安全隐患,被列入今年全市违建难点整治督办项目之一。上海市路政局路政总队依法向该域内违规占用使用并违法搭建的责任人、实际占用人和使用人启动了执法程序。昨天起,市路政局路政总队联合嘉定区拆违办、江桥镇等多个部门,依法对仍拒不履行相关决定的违建主体实施强制代为拆除措施,对该区域进行最后的整治清理工作。

据悉,今年本市路政部门对全市桥孔使用情况进行排摸和调查取证,已完成桥孔清理整治550个,其余将于2016年全面完成清理整治。整治后,桥孔将被改造为公益停车场、城市绿地和道路养护基地。

推荐阅读:

山东:42条市政道路完成绿化补植 多绿地栽植灌木植物

太原:对滨河路新建道路桥梁周围进行树木移种

深圳:砍伐路边树木改造道路 到底有没有审批

西安:高新区给道路绿化桂花树“穿冬衣”

(来源:车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