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园林荣获2014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园林工程大金奖

2014年12月17日 14:55中国园林网

汀步

绿化

木栈桥

俯瞰图

奖牌

中国园林网12月17日消息:11月22日,2014年度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年会暨“优秀园林工程奖”颁奖大会在福建漳州隆重召开。浙江普天园林建筑发展有限公司参选项目“扬州虎豹·郡王府六期园林景观工程”在本次评选中荣获优秀园林工程大金奖。

“扬州虎豹·郡王府工程”工程位于江苏省扬州市西外环路与京华城路交汇处,工程总绿化面积约42000平方米。普天园林在施工过程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从项目建筑风格和整体环境景观入手,构建一个集生态、游憩休闲和居住结合的新型景观居住模式。[分页]

亭子

假山

园路

亭子

普天园林在施工中充分运用了筑山、置石、理水、构筑、植树、种花、点色、铺草、引鸟等多种造园手法和借景、对景、漏景、窗景、隔景、排比、对比、重复、独处、呼应、对应等多种造景手法。整个园内树木繁茂,山花烂漫,古朴清香。水系有聚有分,池、溪、滩、峡,精心分理,池中设岛,池西为廊,有亭坐南临池,有栈道引亭穿水,打造一个幽静又有生气的山水庭院园林。

普天园林项目部在整个施工过程中通过优美的堆坡造型、美妙的空间划分、自然的瀑布和溪流、柔美的草坪空间和草坪边缘、别致的小品等多种元素的完美融合,致力于营造一种柔和、内敛、尊贵的生活氛围。通过道路、水系、植物、小品的有机结合,极大地丰富了社区的空间层次感,营造出四季有花有景、冬季常绿常青的优美景象。一草一木、一墙一角无不散发着人们对生活的积极态度,营造一个舒适宜居的生态景观住宅区。

未来,普天园林将以此殊荣为鞭策和动力,继续秉承精心管理、精细施工的原则,积极推动公司的景观营造水平迈向新的台阶,为客户物业继续扩大增值空间,为提升人们的人居环境和生活品质的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推荐阅读:

普天园林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西北农林大学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