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八一中学门口隔离护栏倒地 一周无人修复

2014年12月19日 14:09新疆网李想

中国园林网12月19日消息:记者来到该路段,看到道路西侧一排白色的隔离护栏倒在地上,每段长约3米,共10段,护栏与底座接口处均已断裂分离,其中2段护栏损坏状况较为严重,原本竖直的钢筋已变得弯曲。

徐荣清是北一巷一商店的店主,她说,这排护栏从路口直到八一中学大门附近,是为了将机动车道与人行道隔离,以保障学生行走安全。11日23时30分许,徐荣清听到外面有金属撞击声,开门后发现,店铺门前的一排隔离护栏被撞倒,一辆小型清雪车正驶出巷道。徐荣清说,由于这条巷子是通往八一中学前门的必经之路,护栏倒在人行道上,很多学生不得不和过往车辆一同走在路中间,她将损坏较轻的两段护栏搬至墙角,让出人行道。

正在清理护栏周边积雪的新民路东社区工作人员马女士说,12日早晨她上班时,发现护栏侧翻,导致原本1米多宽的人行道更加难走,便立刻通知社区。

回应 两个工作日内修复

新民路东社区书记张超表示,社区调取监控发现,11日23时30分许,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小型清雪车行至该处时将护栏刮倒,由于天黑,无法看清清雪车的颜色和车牌号。目前,已将情况汇报至天山区建设局,工作人员将在2个工作日内将损坏的护栏修复完毕。
 

推荐阅读:

济宁隔离护栏使市民乘坐车不便 无奈“跨栏”

济南经十纬一新增伸缩护栏 按交通量调整车道

泸州主干道装2公里人行护栏 为市民安全上锁

辽宁省鞍山市在安装道路中心强制的隔离护栏

(来源:新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