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深圳灯会50组大型彩灯 等你来“凹造型”

2014年12月19日 14:26深圳都市报王周梦昱

中国园林网12月19日消息:又想逛灯会,又想看动漫,肿么办?深都君告诉你,历时83天,将持续至2015年3月10日的“2015深圳动漫灯会”在欢乐海岸椰林沙滩就可以看!每天14:00至22:00面向市民开放,平安夜、跨年夜时间将延长至凌晨0点30分,快去拍照“凹造型”吧!

“2015深圳动漫灯会”作为创意12月系列活动之一已于昨晚开幕,深都君从主办方了解到,灯会设有赏灯区、互动游艺区、美食区,推出了50余组大型彩灯,200多个正版授权卡通形象,搭建了以冰雪世界、海底乐园、星际迷航、时空隧道、糖果乐园等主题的大型灯组,小朋友们喜爱的《贝肯熊》、《熊出没》、《潜艇总动员》、《开心宝贝》等造型均纷纷亮相。

灯会将横跨5个节庆,从圣诞到元宵,将举办圣诞狂欢夜、Cosplay星光大道、幸福笑脸征集、跨年倒计时、假面舞会、彩灯DIY、猜灯谜、摄影大赛等20多项互动赛事和活动。其中,备受青少年喜爱的Cosplay真人秀精英云集,海贼王、火影忍者等知名动漫形象COS狂欢大巡游,将带领游客朋友穿越二次元世界。本次动漫灯会特色活动“幸福笑脸征集”,面向深圳市民,征集从刚出生的婴儿到百岁老人带有幸福笑脸的照片,以大众网络评选的形式选出深圳最幸福笑脸代表,同时,灯会现场以“笑脸墙”的形式进行展示。

推荐阅读:

50余组彩灯点亮昆明夜空 2015春城灯会举行

自贡市彩灯搭建平台 四川省文化抱团“出海”

札幌彩灯节开幕45万盏彩灯高挂 夜景美不胜收

绚丽的彩灯扮靓贵州晴隆县“安南古城”城墙

(来源:深圳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