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主题公园雕塑群正式落户广东韶关乳源县

2014年12月23日 13:49广东韶关消防支队邓高华

消防主题公园雕塑群

中国园林网12月23日消息:为深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广东省韶关市乳源县首个消防雕塑主题公园正式启用并向公众开放。

为做好消防主题公园建设工作,乳源大队认真研究方案要求和其他大队经验做法,结合实际,精心挑选了几家声誉较高、资质优良的设计公司进行设计,并从规划布局、功能分区、平面设计、元素主题等多方面综合考虑,从中选出最佳建设方案。

消防主题公园在保留原有景观的基础上增加消防主题元素,起到宣传教育的目的。主题公园由多种雕塑群等部分组成,使主题公园宣传教育更直观、丰富,使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能随时耳濡目染、潜移默化地学到消防安全知识。

消防主题公园的建成进一步普及了消防知识、提升全民消防意识,为乳源县消防宣传工作再添新篇,为提高居民防火意识发挥积极的作用,为建设平安乳源提供了更加坚实的物质基础。

推荐阅读:

南京市青奥轴线特色玻璃钢体育雕塑损坏严重

本届雪博会大型主塑《绽放》18日完成主雕塑

世界最高占地最大雪塑《绽放》完成主体雕塑

中韩友谊雕塑落户重庆和仁川 象征着两市友谊

(来源:广东韶关消防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