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任城花木博览会暨第九届法桐节开幕

2015年10月10日 08:57东方圣城网张妍 王世友

任城花木博览会暨第九届法桐节开幕

中国园林网10月10日消息:10月9日上午,“中国·任城花木博览会暨第九届法桐节”在济宁市任城区李营街道隆重开幕。本次“中国•任城花木博览会暨第九届法桐节”由山东省林木种苗协会、济宁市林业局、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将相继开展新闻发布会、开幕式、苗木招商会、苗木产业转型升级论坛、林下循环经济发展论坛等主题活动。

开幕式上,省林业厅林木种苗和花卉站长姜岳忠宣读了《关于确定济宁市任城区为山东省苗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的决定》;省林业厅副厅长吴庆刚、济宁市政府副市长邓四清为“山东省苗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揭牌,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莉、济宁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新安为“山东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揭牌,山东财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赖昭瑞、济宁市林业局局长程福华为“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山东农业大学植保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济宁市城管局局长郭庆林为“济宁市天缘林下循环经济研究院”揭牌。

据悉,本次法桐节的宗旨是“法桐搭台、经济唱戏、携手发展、共创多赢”。经过前八届的成功举办,李营法桐节已成为全国具有较大知名度、影响力的农事节庆,不仅有力促进了苗木技术、产品的交流,而且架起了苗木业界的沟通之桥、友谊之桥、合作之桥。本届博览会邀请了省内外200多家客商参加,设置招商展位100余个,同时邀请了华中农业大学、清华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和山东省林木种苗协会等科研机构,将围绕苗木产业转型升级和如何提高苗木产业信息化水平深入交流,洽谈合作。
 

推荐阅读:

武汉:园博会带你进入花木中的文化旅途

2015中国(长兴)花木大会紧张筹备中

成都:新增20个品种40项市级花木标准

中花协停止“中国花木之乡”认定工作

(来源:东方圣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