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遂宁市城区整改2个月后垃圾桶焕然一新

2015年10月10日 12:56遂宁日报吕苗

中国园林网10月10日消息:记者走访市城区天宫路、南小区、凯旋路、南环路等重要街道,发现之前脏乱的垃圾桶已经不复存在,部分损坏的垃圾桶也得到更换,其中,部分小区外采用了智能垃圾箱,期间不时看到有环卫工人在路边清运垃圾桶内的垃圾。记者从市环卫部门了解到,为促进城市环境提升,环卫部门不仅加大了垃圾清理次数,同时投入了130余个智能垃圾箱在各个街道和小区,让垃圾桶周边的环境得到很大改善。

环卫部门介绍,预计今年年底,市城区还将添置40余个智能垃圾箱,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市民。“今年7月至8月,城市垃圾桶的脏乱差现象迅速得到有效改善,这不仅改善了城市环境面貌,更提高了市民的生活质量。”智能垃圾箱的投入,得到了不少市民点赞。家住天宫北路的居民周君国告诉记者。

推荐阅读:

广东梅州市五华县城安装太阳能垃圾箱36个

废弃电池有“回收站”新型垃圾箱亮相遵义凤凰山

沈阳盛京碑林公园垃圾箱节日期间“撑够戗”

第二师铁门关市新型环保垃圾箱全新“上岗”

 (来源:遂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