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平谷区峪口镇启动路灯改造工程

2015年10月13日 13:12首都文明办 徐丹

中国园林网10月13日消息:近日,平谷区峪口镇大官庄村启动了路灯改造工程,对村庄内的主要道路的190多盏路灯全面进行改造,此项工程,不仅照亮了村民脚下的路,更是温暖了村民的心。因安装年限早、运行时间长,大官庄村主要道路的路灯锈蚀、破损严重,造成光源不足,给群众夜间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存在安全隐患。为增进夜间照明,提高亮灯率,大官庄村村委会投资约20万元,对村庄内主要道路的路灯进行安装改造。

改造后的LED路灯,大大提升了道路照明度,为广大村民夜间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近年来,峪口镇大官庄村坚持把改善民生作为各项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实际行动践行“知民情、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今后,大官庄村将立足以人为本,围绕民生难点求突破,不断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服务功能,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推荐阅读:

南安丰州旭山村社坛自然村168盏LED路灯投用

亮啦靓啦呼和浩特市两条主干道更新路灯完毕

浙江省台州路桥蓬街维修更换路灯方便村民出行

广东肇庆市端州城管照明中心驰援湛江抢修路灯

(来源:首都文明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