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路政全力保障公路安全新增并完善公路标志标牌

2015年10月13日 14:17盐亭路政冯静

中国园林网10月13日消息: 近日,盐亭县交通运输局路政管理大队对辖区内的省道公路和重要的县道公路标志标牌进行了全面清理与查漏补缺,进一步优化了全县公路的通行环境,为公路运行安全提供了保障。

从9月28日起至今,盐亭路政分别对盐亭县境内省道成南路、县道大仁路、盐蓬路、店盐路、义盐路需新增设的公路标志标牌进行了全面摸底统计和规划:一是省道101线成南路需新增设进入场镇标志牌(大兴、林山、富驿)8块、易垮方标志4块;二是县道店盐路需新增设进入场镇标志(冯河)1块、岔路口标志牌2块、转弯标志牌8块;大仁路进入乡道(水花桥)1块、连续转弯标志2块;进入场镇标志(林农、八角、金孔、金鸡)8块,指路牌(宗海)2块;盐蓬路岔路口标志6块、易垮方标志3块;义盐路进入场镇标志(黄甸、三元)4块、指路牌2块,共计54块。 通过本次摸底调查,有效地规范和完善了辖区内省道公路和重要县道公路的安全警示标志标牌,为人民群众提供了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目前,此项工作正在加快实施中。

推荐阅读:

海南省完善一批公路标志标牌等交通安全设施

莱阳公路开展干线公路标志标牌规范整治活动

江苏省淮阴路政开展标志标牌维护的整治工作

淮阴市公路站加强205国道标志标牌整改的管理

(来源:盐亭路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