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生态预中标珠海市一PPP项目

2015年10月15日 09:32全景网

中国园林网10月15日消息:铁汉生态(300197)周一午间公告称,公司与广州环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组成投标联合体,近期参与了珠海市斗门区环境保护局2015年珠海市斗门区莲洲镇、乾务镇农村湿地生态园及其配套管网工程(设计、施工、运营)总承包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采购项目( 第二次)的公开投标,被评标委员会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公告显示,该项目采用的运作模式为建设—运营—移交,中标总价为人民币1.44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20.03亿元的7.17%。项目计划建设工期为120个日历天(计划建设期如有调整以合同日期为准),如中标该项目预计对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公告称,由于目前该项目处于公示期阶段,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仍有未能中标该项目的可能。

(来源:全景网 )